靖凰深海

一入靖凰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爱人。

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影子(八)

配图来自@阿伽稀 

年关将至,最近实在忙的一塌糊涂,出差加各种报表,更的比较慢,但是我保证绝不会弃坑。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赵启平挑选了一家清静幽雅的中餐厅,因为避开了饭点,人并不多。

离开医院之后安迪又变的生龙活虎起来。两人从电影聊到古典音乐,从科幻小说聊到量子物理,从工作生活聊到责任担当,不想在很多看法上出奇的一致,一时都有一种惺惺相惜之感。

待到上菜时,早已饥肠辘辘的安迪有些按捺不住了,面对红亮鲜香的脆皮乳鸽、晶莹剔透的水晶虾仁、嫩滑爽口的爆鳝丝、翠嫩欲滴的豌豆苗…她禁不住轻轻舔了舔唇角。

捕捉到安迪眼中忽闪着的点点星光,赵启平脸上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微笑,在他看来毫不掩饰对美食偏爱的女人,多是率真可爱的。他适时的举起筷子,“开动吧。”

安迪也不再客气,两人边吃边聊,气氛很是融洽。美食加美色,实乃人生一大快事。

“赵医生,以后医院那边有什么需要,随时找我。”安迪的表情很认真。

“你可打住。”赵启平连连摆手,“你钱再多,也架不住要钱的口子多。”

“我只是想尽一点绵薄之力。”

赵启平略略向前探了下身子,“不如这样吧,你帮我介绍几个有钱的富贵病人。”

“哈?”安迪一时没会过意。

“让我发展施主。我呢,广种薄收,看谁养得胖了一点,就放一刀血。”赵启平边说边比划了一个咔嚓的动作。

聪明的安迪马上反应过来,赵启平确实非常“精明”,只有这样慈善捐助才能源源不绝,“赵医生,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…”

赵启平顽皮的眨了眨眼睛,“降脂降糖,有益健康嘛。”

“你要这样的话,以后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我都不敢让你来对我动刀。”安迪故作忧虑。

“放心吧,要是你找我,我保证…”赵启平停顿了一下,眉飞色舞的接到,“手起刀落,绝无后患。”

安迪捧起一杯柔滑细腻的红豆沙,轻轻呷了一口,甜蜜而温暖。赵启平爽朗的笑声,似一颗石子无声的投在安迪平静的心间,轻轻泛起了一圈涟漪,然后不可控制的逐渐荡漾开去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