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凰深海

一入靖凰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爱人。

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影子(四)

曲筱绡是在安迪公司受的伤,安迪为此心里一直过意不去,主动承担了她最近一段时间的饮食起居。好在曲筱绡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,早上倒是不用操心,中午帮她叫外卖,晚上安迪回家时会在楼下的餐厅点几个菜,带上楼跟她一起共进晚餐。

曲筱绡每天都在一脸陶醉的汇报着她和赵医生的进展,比如“今天我给赵医生打过电话,他的声音太好听了,简直就是小蓝片”;“我加了赵医生的微信,我要好好了解他的兴趣爱好”;“下午发的消息到现在都没回,他一定是在忙没看到”…

安迪总是充当着安静听众的角色,并不怎么搭话。

曲筱绡的伤好转的很快,安迪的生活又恢复如常,每天也不会再听到赵启平这个名字。

一天晚上,安迪加完班回家,正好撞见曲筱绡和一个年轻男子相拥着等电梯,安迪有些意外,曲筱绡却毫不避讳的给他们互相介绍:“这是我朋友安迪,这是姚滨。”然后两个人嘻嘻哈哈的走出了欢乐颂,安迪也没敢多问。

再次见到曲筱绡时,安迪终于忍不住了,“你和赵医生…”

“赵医生?”曲筱绡不以为然的说:“赵医生说他只是在对病人负责。再说我跟赵医生实在没什么共同话题,他的朋友圈我都看不懂,要跟他交流估计得回炉重造。这对我来说…太可怕了。”曲筱绡摊了摊手。

安迪觉得一股没由来的轻松,“你呀,总是三分钟热度。”

“那是,人生苦短,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干嘛要在不可能的人或事上浪费时间呢?”

安迪一时竟找不到理由反驳。

曲筱绡一脸好奇的问:“你好像很关心赵医生嘛?”

安迪轻轻拨了一下刘海,“前两天胃不舒服,老毛病了。本来还想着能不能沾你的光,拜托赵医生介绍个医术精湛的肠胃科医生呢,现在看来没指望了。”

曲筱绡大大咧咧的说,“就这事啊,我还有别的医生朋友,一样可以帮忙,你想什么时间?”

“最近已经好多了,下次需要时再找你吧。”

“OK。”走出两步的曲筱绡又折了回来,从包包里翻出一张名片,一把塞到安迪手中,“如果你是因为别的原因想找赵医生呢,喏,送你吧。”

安迪看了一眼:六医院骨科,赵启平。

“喂…”她正待说什么,曲筱绡已经一阵风似的走远了,安迪无奈的摇了摇头,小心的将名片收了起来。

周末加了两天班,命苦😭,把我的更新计划都打乱了。这章赵医生只存在于对话中,恐怕会让大家失望😜。放心,后面慢慢会甜啦。😄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