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凰深海

一入靖凰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爱人。

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影子(三)

配图来自@阿伽稀 


那是一张轮廓分明、五官精致的脸,笑起来眉目疏朗,透出满满的自信。安迪毫无免疫能力,她觉得自己的心跳突然顿了一顿,然后又猛烈的跳动起来,恍惚间眼前的赵医生似乎变成了重影,微笑着朝她伸出了手。 


曲筱绡看着一旁呆呆出神的安迪,心中疑窦丛生:安迪向来都不会以貌取人,今天是怎么了?照理说,像老谭那样光芒四射的男人都入不了安迪的法眼,难道…安迪喜欢的是赵医生这一挂? “安迪?安迪?”曲筱绡拽住安迪的胳膊用力摇晃了几下。


 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赵医生的声音温柔又舒适。


 “噢…”面对赵医生和曲筱绡,安迪察觉到自己的失态,匆忙解释道:“突然有些头晕,可能…可能是通风不好,有点缺氧。”


 曲筱绡才发现安迪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连嘴唇都显得有些苍白,额头隐隐渗出了细小的汗珠,她吓了一跳,“安迪…”


 “嗯…我不大喜欢医院,呆的时间长了就难受。别担心,我回家休息下就好了。”这话倒是不假。


 曲筱绡松了一口气,“早知道就不让你来接了。”


 “我没事。”为了缓和一下紧张和尴尬,安迪故作轻松的说:“也许这就是‘白大褂恐惧症’吧。” 


赵医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工作服,“我有那么吓人吗?”


 曲筱绡不失时机的抢过话头:“当然。” 


三人不约而同的笑了,气氛变得轻松起来。


 安迪似乎又恢复了一丝生气,脸上显出微微的红晕,“赵医生真会开玩笑。”


 临走时,曲筱绡还不忘回头冲医生妩媚一笑,“赵医生,谢谢你。” 


目送安迪和曲筱绡走出诊室,赵医生微笑着摇了摇头。曲筱绡这样的病人他见的不少,像安迪这样的倒是不多见。


 安迪载着曲筱绡回欢乐颂,一路上曲筱绡拿出赵医生的名片念叨了好几遍:“赵启平,六医院骨科主治医生。哇,真是年轻有为,关键是,还长的这么帅。安迪,朋友夫,不可抢哦。” 


安迪心不在焉的应着,曲筱绡倒也没有真的上心。赵启平帅归帅,怎么能跟成熟、稳重、多金的老谭比。赵启平只是一个男人,而老谭简直算得上男神了。


 当晚,安迪辗转反侧难以入眠。只要闭上眼,赵启平的脸就会不由自主的浮现在眼前,那样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。安迪坐起来,拧开床头的矿泉水,猛的喝了一大口。冰凉的水让安迪感觉到一丝畅快,然而,胃里却突然一阵翻腾。安迪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,这些年因为生活不规律、常常熬夜,让她患上了胃病,只要受凉或休息不好时就会发作。


不行,得改变这种状态。安迪努力让自己去想点别的事情,对,工作,安迪回忆着白天会议上听取的报告,心里盘算着明天要让哪几个部门配合和人员执行,还有哪些细节要特别注意…总算有点效果,安迪终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半梦半醒中似乎又见到了赵启平,一时宠溺的抚着她的长发,一时挥手向她告别,一时又满身血污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…


 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”持续的闹铃把安迪解救了出来,她长长舒了一口气,不愿再去回想梦中的情景,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