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凰深海

一入靖凰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爱人。

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影子(五)


日子悄无声息的流淌着,安迪的生活并没有起什么波澜。22楼几位年轻、充满活力的邻居感染着安迪,她们各自为自己的生活、工作而努力的样子令安迪觉得真实而美好。有时,安迪会帮她们出谋划策,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,而她们则在生活中给安迪以回馈,邀请安迪分享她们的厨艺或者一起去听音乐会、看电影。余下的时间,安迪多数都泡在办公室,虽然谭宗明常常劝她要多结识一些朋友,不要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,安迪总是一笑置之。这些年谭宗明对她照顾和帮助,她都铭记在心里,除了努力工作外她无以为报。


偶尔,安迪也会想起一些别的人或事,比如赵启平,不过她到底也没有付诸任何行动,赵启平的名片安静的躺在她的书桌上,淹没在了一堆文件中。


 然而,有些人注定是要相遇的。(@Allloststars ,你懂的😄) 


周六上午,安迪召集几个部门负责人讨论工作方案,会议结束时已经11点多了。她伸了个懒腰,连日的工作确实有些疲累,她打算下午给自己放个假,在家美美睡一觉。这之前她得先去取回干洗的衣服,然后解决自己的午餐。


干洗店位于一家购物中心的三楼,安迪在停车场转了几个圈,也没找到停车位。她将车开到一个角落,停在了一辆沃尔沃前面。来这里购物或者吃喝玩乐的人,这个点通常不会离开,取几件衣服前后应该不超过10分钟,这个角落也不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,为了保险起见,安迪还是在前挡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。


来到三楼时,洗衣店里聚集了好几个人,吵吵嚷嚷的,似是因为洗花了一件衣服起了纠纷。安迪素来不喜欢这样的场合,突然想到这里有家起司蛋糕店很出名,听邱莹莹念叨过好几次,不如趁这个时间先去买个蛋糕。排了半小时的队之后终于有所收获,再次回到干洗店时这里已经回复了平静,安迪顺利取到衣服之后便匆匆离开了。


刚走到停车场,突然从拐角蹿出一个人,对方显然也吃了一惊,可是他速度太快一时收势不住,正好跟安迪撞了个满怀。巨大的冲击力让安迪一下失去了重心,好在对方眼疾手快,一把揽住了她的肩,将她拉了回来,起司蛋糕和衣服却散落一地。


对方的臂膀温暖而有力,安迪能感受到耳旁传来对方的呼吸,跟异性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她很不安,她窘迫的挣开了对方的怀抱,有点不知所措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”对方忙不迭的道歉,一边帮她捡起地上的物品。


这声音有点耳熟,安迪转过脸,竟然是…赵启平。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