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凰深海

一入靖凰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爱人。

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影子(二)


 欢乐颂小区2号楼22楼,2201,这是安迪的新家,这层楼总共有三户,2202租住着三个从异地来上海打拼的女孩子,樊胜美是一个外企的资深HR,相貌出众又有能力,处处透出一股泼辣劲。邱莹莹来自北方的一个小城市,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。关雎尔一看就是个家庭出身良好的乖乖女,清秀温婉,父母是中部省会城市的知识分子。2203的曲筱绡是个古灵精怪的富二代,虽然有时毒舌了些,但是对朋友倒是很仗义。 


安迪很快就与这些邻居熟络了,期间还因为帮助曲筱绡做过一次企划案,使她的家族企业成功争取到一个国外品牌的代理权,而备受曲筱绡的推崇。 


这天,安迪正在公司开会,前台突然进来通报说有一位姓曲的小姐来找她。原来上次安迪帮曲家争取到的品牌代理,令曲父对曲筱绡刮目相看,并把这个代理业务全权交给她打理,她第一时间来找安迪分享和庆祝。


 安迪走出会议室,曲筱绡激动的大声呼叫着:“安迪,安迪……”一边朝安迪扑过去,似乎是想要拥抱她。谁知突然脚下一滑,曲筱绡仰面摔倒在了安迪面前。 


安迪赶紧伸出手去扶她,曲筱绡试了一下却没能站起来,她一手扶着左脚踝,一边痛苦的呻吟,“哎哟,哎哟…我的脚,好痛,哎哟……” 


安迪无奈的瞅了一眼曲筱绡的细高跟,“知道什么叫乐极生悲了吧!我让司机送你去医院。” 


“什么?”曲筱绡吃惊的问,“你不陪我去吗?”


 “我还有个会,会议结束我去医院找你,接你回家。” 


“真冷血…”曲筱绡嘟囔着,在司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出了公司大门。


  5点钟,会议结束了,安迪根据司机的提示来到了六医院三楼骨科诊室,还没进门,就听到曲筱绡娇滴滴的声音:“赵医生,我的脚真的没事吗?真的很痛哎…” 


一个低沉而有磁性的男声回答到:“没事,你这种情况连药都不用开,回家养着吧,三个月之内不要穿高跟鞋。”


 “可是真的很痛啊,你看,都快肿起来了。” 


男医生背对着安迪,蹲在曲筱绡前面,伸出手轻轻托起曲筱绡的脚又检查了一番,肯定的说:“没有问题。” 


“可是…可是…”曲筱绡突然如获至宝般的从医生桌上的名片架中抽出一张名片,可怜兮兮的问,“我一个人住,要是晚上疼的厉害,能不能…给你打电话…咨询?晚上也没有朋友能送我到医院。” 


安迪会心的一笑,果然是个古灵精怪的丫头,不用说,这个赵医生一定是个大帅哥。


 “嗯…”赵医生起身走向办公桌,脸上闪过一丝苦笑,“好吧。” 


“赵医生,你人真是太好了。”曲筱绡一脸感激状,一回头却发现安迪站在门口,曲筱绡乐得冲她大叫:“安迪,安迪…” 


安迪快步走到她面前:“怎么样了?” 


曲筱绡还没来得及张口,坐定的赵医生头也没抬的回到:“没什么问题,回家休养几天就好了。” 


安迪本想客气的对医生表示感谢,然而,当医生的脸从电脑屏幕后显露出来时,安迪只觉得自己的舌头似乎被打了个结,竟一个字都没能说出口。这…怎么可能?安迪僵硬的立在原地,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赵医生,整个人都呆了。

配图来自@阿伽稀 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