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凰深海

一入靖凰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爱人。

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影子(一)


自从入了靖凰的坑,每次看到各位大神的精彩剪辑,总是忍不住热血沸腾,一直心心念念的想为靖凰党增加一点粮,这是根据@阿伽稀 的《影子》改编的,本人文笔较渣,人也很懒,不能保证更新频率,只能向大家保证:一定不弃坑。


附上视频地址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mobile/video/av7034907.html
个人比较喜欢P2


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一阵剧烈的颠簸,把安迪从睡梦中拉了出来,应该是飞机遇上了气流。安迪扫了一眼手表,上午十点,再有一个小时就要抵达上海了。长途的飞行,让人有点腰酸背痛,安迪调整了一下姿势,却再也睡不着了。


机窗外,蔚蓝如洗的天空一望无际,连绵的白云不时穿梭而过,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。


安迪小心翼翼的翻开钱包,里面显出一张合影,照片中的女子一头乌黑的长发随意的散在肩头,笑的眉眼弯弯,唇边一对若隐若现的小梨涡,衬得分外甜美,正是安迪。旁边是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子,棱角分明的脸庞,浓黑的眉毛轻轻扬起,澄澈的眼睛闪烁着点点光芒,高挺的鼻梁,抿起的嘴角微微翘起,看得出是一个乐观、正直、阳光的青年。安迪轻抚着男子的脸庞,像珍宝一般,细细的摩挲着。四年了,你,还好吗?


机场大厅,谭宗明正耐心的等待着纽约飞过来的航班降落。当初,安迪去美国学习时,也是谭宗明来送的她,转眼间时光荏茬,安迪马上就要回来了。激动吗?当然。这个外表柔弱,内心坚定的女子一直是他心中的牵挂,这次也是他力邀安迪回来任职,私心里,他也不希望安迪这样一直漂在外面。


“老谭……”


谭宗明凝神望去,只见人群中一个白衣女子快步向他走了过来,看起来和以前不太一样了。飘逸的长发变成了利落的短发,白衬衣搭配墨绿色的半裙,显得成熟而干练。


“安迪,变化不小啊,我都快认不出了。”谭宗明温柔的笑了,迎上去接过安迪手上的行李箱。


“你还是老样子,我在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了你。”安迪轻笑着,“房子选好了?”


“按你的要求,是一个中档小区,小区环境不错,在地铁附近,开车到公司也就半小时车程。”


安迪认真的看着谭宗明的脸,“老谭,谢谢你。”


谭宗明无奈的笑了笑:“你是我的员工,其实,我可以给你提供更好的房子,你也完全承担的起。”


“不。”安迪语气很坚定,“这几年在国外住的地方人口稀薄,回国了还是找个有烟火气的地方吧。”


安迪这些年几乎跟原来所有的朋友都断了联系,生活在一个近乎封闭的世界中,看来这次她是下定决心要过一种正常的生活了。


谭宗明试探性的问:“那你原来的……?”


安迪沉默了一下,“先放着吧,等以后有空再去打理。”


“好,钥匙我先帮你收着,你随时可以来取。”谭宗明知道,安迪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生活。

@糊涂涂的胡古月 发文一定要先加照片么?先用了你的,😄,勿怪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